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网科技参加2017深信服创新技术论坛《创新智安全 融合云IT》

发表时间:2017-09-02
8月26日,2017深信服创新技术论坛在上海浦东正式开幕,易网科技如期到场参加本次论坛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创新智安全 融合云IT》,针对企业级安全和云计算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创新智安全 融合云IT


云计算时代,众多企业业务向云迁移,让传统安全面临新挑战,安全边界开放、移动业务普及和新兴技术带来了新风险,云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让IT部门从成本中心转变为效能中心,帮助IT部门找到更多应用思路和方法,这也是本届论坛的重要目标。


互联网+时代网络信息技术新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易网科技对于“融合云IT”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本次会议的业务探讨

1、创新智安全
◎ 在安全实力不对等的攻防博弈中以弱胜强、以少胜多。
◎ 应对信息安全领域的黑天鹅事件。
◎ 在持续的投入中,既满足即将实施的的网络安全法、等保2.0等合规要求, 又能看到安全建设的成效。
◎ 在业务云化趋势下,实现安全建设的快速匹配。



2、融合云IT
◎ 构建新型云基础架构的四大关键因素。
◎ 新应用如何与云架构完美融合。
◎ 分支IT零运维,总部如何敏捷管理。
◎ 细数云端融合的典型应用场景。


深信服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


深信服创新技术——深信服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是通过超融合一体机或通用X86服务器,实现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以及网络虚拟化功能的平台性整合。深信服为用户提供整体数据中心的超融合方案,可实现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的基础架构建设。


企业级云数据中心拓扑


易网科技作为深信服 代理服务商,提供超融合、服务器虚拟化、桌面云等网络安全设备,合理为企业客户提供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宗旨:构建“全融合”的云IT新架构,让企业云数据中心更敏捷; 建设“可视、闭环的动态安全体系”,让业务具备持续应对各种新型威胁的能力,让安全运维简单、可视。 


桌面云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