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喜讯」易网科技助力珠海党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18-12-26

网络信息安全,随着经济的发展,它的重要性在各个领域得以体现,尤其是政府单位。


一、客户需求
珠海党校信息安全需要进一步升级及完善。


二、易网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的需求,易网科技推出一系列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上网行为管理、下一代防火墙及SSL VPN接入,进一步保障珠海党校网络信息安全。

1.AC上网行为管理
具备专业的行为管理、应用控制、流量管控、信息管控、非法热点管控、行为分析、无线网络管理等功能,真正做到全网全终端统一上网行为管理。
提高带宽资源利用率;
规避泄密和法规风险、保障内网数据安全;
可视化管理以及全面管控wifi热点;
满足内外部的规范要求,有任何异常均可查出源头。


2.AF下一代防火墙
可事前自动评估漏洞及是否有保护策略;
构建L2-7层纵深防御体系,屏蔽防护短板且具备联动和关联分析能力;
持续检测绕过防御的威胁,并通过云端安全服务提供7*24小时快速响应的技术服务;
在IT业务运维全过程内向用户提供对风险的认知、对保护过程的认知和对结果的认知;
有效加强网络防护功能。


3.SSL VPN
通过在SSL VPN设备中开启虚拟IP池,分配珠海党校内网,接入用户的帐号进行绑定,实现资源的安全访问。
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在公网传输信息时进行加密、对访问进行日志记录等等,在打破时空限制的同时保证了访问应用的安全性。
对用户流量控制,对每个用户的上下行流量做合理的限制,防止某一用户大流量长连接的过量占用资源。
基于浏览器内置SSL协议建立VPN接入,不需要用户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免除了用户配置维护的麻烦,从而保证众多用户简单方便安全地使用该SSL VPN网络。


三、客户价值呈现
>> 珠海党校信息安全得到了有效的升级和完善;
>> 有效防止信息泄露的威胁;
>> 珠海党校建立了更完善的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加强了应用层网络的防护能力,实时检测到内网中是否存在僵尸网络,及时定位存在风险的用户终端,阻断有危险的访问行为,保障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 用户身份安全、终端/数据安全、传输安全、应用权限安全和审计安全均得到有效的保障。

>> 使得珠海党校业务系统的接入更加安全,用户体验度得到了有效提升。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