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器虚拟化应用方案

发表时间:2015-09-24

服务器虚拟化的挑战

传统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利用率造成用户对硬件资源的过度投资,并且运行效率低下严重浪费空间和资源。虚拟化技术的出现,使得用户的服务器环境得到优化并彻底的降低了运行成本和资金投入。但同时,将多个工作量合并到单个物理服务器上增加了由于单物理服务器故障,而导致无法正常工作应用程序的数量,同时增加了维护的复杂性并导致备份窗口的延长。

AnyStorage解决方案

为了充分实现用户虚拟环境的优势,必须尽可能的消除虚拟服务器在进行存储时,存储设备的非有效服务提供。爱数AnyStorage为用户的虚拟化服务器应用提供端到端的理想存储解决方案。AnyStorage能够提供多种有效的存储解决方式,帮助用户从虚拟化服务器环境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同时,AnyStorage的简化,自动精简配置,自动备份,恢复和容灾增强了虚拟化环境下的数据安全,为虚拟化服务应用提供最佳的数据保护。


方案特色

最大程度的提高了效率。AnyStorage通过虚拟化基础存储环境,结合硬件被正对虚拟服务器提供存储优化,极大地减少了对存储,电源,制冷以及设备所需空间的需求。利用动态自动调整配置,即使得调整存储大小,删除冗余数据并压缩,并为虚拟机创建介绍空间的快照副本也节省空间的方式进行快速备份,同时又不降低性能。

提高整体性能。利用集群的共享特性,减少应用和数据的转移,备份以及恢复时间,并通过灾难转移机制,提高整个系统的安全性。

强大的附加功能提高数据的安全。无数量限制的快照和克隆功能,给管理员提供管理的方式更加的灵活,可根据自己应用的特点充分的利用快照和克隆功能进行数据保护策略的制定。并通过多种手段保证数据端到端的安全可靠性。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