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邮件归档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15-09-23

邮件归档中遇到的困难

目前,电子邮件作为企业信息交流的重要媒介,在企业运作和人们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包括公司内部信息传达以及业务往来。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对电子邮件进行有效管理的重要性,不仅需要长时间保存邮件,减轻邮件服务器的负荷;同时还能恢复因电脑故障或病毒损失的历史邮件。


爱数的解决方案

针对企业用户在邮件归档过程中所遇到的服务设备增加以及本地数据管理等棘手问题,从用户终端和数据中心两个方向,为客户提供给安全便捷的整体邮件归档解决方案。在用户终端侧,用户的邮件数据可以随时灵活的被访问,即便是已经进行归档的历史邮件,也可以随时的被查阅,并且用户对邮件的归档就像收发邮件一样简单。在数据中心侧,利用重复数据删除等功能,将用户实际使用的存储空间进行最大化的释放,缓解存储量剧增带来的存储压力,并最大程度的降低非必要容量需求造成的设备采购成本的上升。

  • 归档用户终端

    归档终端利用爱数归档解决方案,简化用户终端的归档使用。用户无需关注归档数据格式,保存位置,技术细节等,用户只需简单的点击即可完成邮件归档。除了提供邮件和用户数据归档以外,还提供归档,备份,恢复等管理功能。

  • 归档服务器端

    归档模块为管理员提供两种策略,一是归档策略,一是存储策略。归档策略帮助管理员制定归档的级别,归档的时间,归档的安全等级等功能。存储策略帮助管理员制定归档文件存放在存储设备的哪个地方,以及存储集的数据安全保存策略等。

  •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模块用于保存邮件数据的数据索引和用户数据日志库。

  • 附加功能

    邮件索引查询,历史邮件


方案的优势

首页先,客户侧不需要进行复杂的操作就能实现邮件的归档操作。

其次,在数据中心的管理端,实现邮件归档的策略以及归档数据的存储策略极其丰富,除了实现归档的相关功能以外,还能为管理员提供便捷的存储管理策略,减小了因邮件数据存储空间增加而需要添加存储设备的难度。

最后,方案的部署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在服务器侧安装服务,在用户侧安装邮件客户端插件既可以实现。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