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网精英们,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2018-12-10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017年2月,易网科技全体员工给 季度生日员工庆生啦,祝福寿星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为弘扬公司文化,让员工感受到易网科技大家庭的温暖,给员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点滴关怀,每季度公司都会举办一次生日会,为生日员工庆生。


生日会上,大家进行着各个环节,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玩游戏,公司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真情的关怀洒向公司的每个角落。



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所有的祝福和问候早已注入易网科技人的心湖,愿他们彼此相识相知,让真挚的友谊像高山流水般永远流淌在易网科技,让此时此刻甜美的笑脸永远绽放。


歌声阵阵,笑语片片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