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H5网站不仅好看而且还实用!

发表时间:2018-11-08
建站类型
目前易网科技可以搭建的网站种类有:政府网站、企业网站,手机端网站、营销型网站、定制网站等(只要你能想到,就可以做出来)
三合一H5网站
目前,除了PC端,手机端、微信端成了互联网流量最大的入口。想做好一个网站需要能够同时支持在电脑、手机、微信上以合适的大小将页面打开。而H5就可以做到,易网科技建站服务就可以选择做H5。

建站流程
1.定位分析
首页先,我们需要定位网站的目标,通过定位来确定网站主题、服务行业、用户群体等实质内容。为了长期开发网站,我们应该冷静而认真地思考网站的目标。我们不应过于远视,而要真正树立网站的定位和发展目标。

2.网站栏目规划
网站定位后,应根据网站的功能细分网站的整体结构和栏目。网站栏目规划,决定了网站和用户群的发展方向,也决定了搜索引擎抓取索引,对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的影响。

3.网站风格与形象
网站的人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每个网站都应该有自己的风格。网站的风格必须与广大用户联系,改善用户体验,使网站的外观像游客和提高网站的形象。这应该是基于行业的分析和用户组在该网站所在地,设计用户偏好喜欢的风格。

4.网站的布局
网站的布局将直接影响到客人的 感觉,在代码实现,我认为DIV+CSS+h5可以用于匹配的网站布局,符合W3C网页标准,减少不必要的代码,提高打开网站的速度,提高用户体验,及网站版本也是多方面的。

5.网站创意设计
无论你是从事什么行业,也不会缺乏竞争对手。你怎么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每一个设计师需要的问题?此时,网站需要建立一个网站可以保持内容的新鲜和变化与行业的发展。智能提供普通网站互动功能。

H5建站都会让网站页面变得丰富,网站界面变得更加简洁,完美解决了多媒体元素间的组合使用,不需要担心访问不顺畅。H5网站是当今互联网的发展趋向,在未来的发展中,会越来越好。微企点H5平台顺应潮流,是集HTML5为核心技术建站域名、空间、后期维护为一体,并在PC、移动、平板、微信端多终端适配的一站式网站建设运营方案。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