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网站建设2018年流行的设计思路

发表时间:2018-03-16
互联网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人们的思维与接受能力越来越强,客户对网站的要求越来越高,一般的网站设计效果和设计思路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了。珠海网站建设公司——易网科技讲述2018年流行的设计思路将从5个方面入手。


珠海网站建设2018年流行的设计思路


1、LOGO返璞归真
目前很多网站开始流行把简约文本LOGO置放于网站的左上角,也有采用融合度高的简单图形+文本的LOGO样式放在网页左上角,让人清晰可见。

2、轻量级侧边栏
网站越来越倾向于简约大气的扁平化设计,而侧边栏作为网站一个重要元素,也随之而悄然改变,更多人选择形态窄、色块简单的导航元素载体来设计侧边栏,这样的设计能够让侧边栏更大程度的贴合网站整体设计,使之融为一体。

3、更重视网站各个元素的可用性
2018 年设计师们将可用性设计铭记在心。我们不要在基本元素上使用超浅灰色,我们做得每一个像素动画不应该只是因为它看起来不错,我们不应该让用户难以理解内容,设计出实用性更强的网页。

4、个性化设计要更多的融入企业核心元素
网站设计要突出企业的特点,要让人眼前一亮,个性化设计必不可少,但又不能天马行空,让人摸不着头脑,因此,在设计时,应当更多的融入企业核心元素,且元素选择上要大众化,让人一看就能联想到企业产品、企业品牌等。

5、重视CSS改进对网页设计带来的影响
在CSS中有很多令人兴奋的改进——整合新的工具,例如Grid和Custom Properties,以及Calc和Viewport Units等现有功能。现代CSS轻松实现以前需要大量Java参与的交互,响应和数据可视化的新水平。

2018年才刚刚开始,很多新型元素、新型技术都在更新升级中,易网科技将会运用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来为珠海网站建设客户设计网页。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