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谈谈网站推广有哪些方法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网站推广,网站推广的方法

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如今网络已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逐步踏入互联网行业,在国内已经是全民皆入互联网,响应总理的号召,那么想要加入互联网+的大家庭, 首页先企业需要有自己的网站,自己的平台。做网站很简单,咱们可以找建站公司给咱们做,但是做好网站之后的事情呢?


怎么推广?怎么让网站有更多的流量?怎么让网站有订单?网站推广有些什么方法?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谈谈网站推广的一些常用方法:


1.搜索引擎推广法。这种也是最常用的一种方法了,可以通过百度/谷歌/360/搜狗等搜索引擎去推广你的网站。
2.软文推广法。在网络上写文章,或者引用好的实事,热点并巧妙的加入自己网站的链接,实现让客户关注,达到推广效果
3.线下推广法。可以通过一些媒体/新闻/宣传图册/电视/广播等形式来达到推广效果。
4.论坛推广法。在一些人气流量较高的论坛/博客网站发表热门内容,达到宣传效果。
5.邮件推广法。可以通过群发邮件/定时邮件等方法给客户定期发送邮件。
6.移动端推广法。随着移动端的发展,现在有手机站/微站站/APP等移动模式,可以通过做手机推广,微信推广,和APP推广等模式来产生流量。
7.社交推广法。通过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的形式来推广。
8.新媒体推广法。这种模式属于近2年兴起的推广,通过搜狐/新浪/头条等等自媒体平台来进行推广,以达到品牌推广的效果。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