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好之后一般哪些地方容易修改?

发表时间:2018-12-27

企业的网站上线以后,客户有时候因为一些企业的原因要调整网站,进行修改是常有的事,一般哪些地方容易修改呢?


1、网站基本信息修改
这一点大家可以理解为网站的LOGO改动,或者是网站底部的各个文字信息等。如果只是这样的修改的话,对网站本身是没有太大影响的。但是如果企业想要修改网站的标题,或者是网站的描述,那么就可能会对网站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了。如果企业不是很在乎优化的话,那也就无所谓了,但是如果在乎优化的话,标题和描述最好还是不要随意修改了。


二、栏目内容的增减
用户要想简单、快捷的了解这个网站有着什么功能,就要从栏目,也就是导航栏入手。现如今大多数的网站,导航栏都是由图片组成的,所以说,就和 点那样,只是修改图片的话,对网站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但是不乏有网站是采用文字的形式来组成导航栏,往往这样的导航栏在修改的时候是要多加注意的。因为对于网站来说,这类带有链接文本还是比较敏感的,修改的时候不要改动太大。


3网站内的错别字

建设网站的过程中,还有一个比较容易忽视但是很容易犯的错误就是网站内错别字的问题。有的时候,一个错误字给网站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很大的,很有可能会给读者带来很大的误会,所以在这方面一定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4、Banner图的修改
一般的,对于企业网站来说,Banner图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当用户打开网站的时候,最先看到的就是Banner图。往往banner图的内容都是非常符合企业自身特点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用户产生引导作用。但是由于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在网站上线以后,banner图就不太适合当前的企业了,所以要进行修改、替换。

5、网站链接不连贯
有一些网站的技术人员,在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或许是因为着急赶时间,也或者是因为粗心大意,忘记在网站的内页上加上返回上和返回主页的链接,这样的情况会导致网站上的内链不连贯,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给浏览网页的用户带来很多不方便,因为不能及时的找到自己想要的页面。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