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区域共享灾备中心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15-09-23

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对数据的异地容灾日益重视,然而就建设远程异地灾备中心本身来说: 一方面,不是所有组织机构都有条件能自己单独进行建设;另一方面,即使能进行单独建设,这也同当前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发展需求相悖。在这样的一个大前提下,爱数提出了一个,即可以满足各组织机构的需求,又可以做到资源的合理使用的区域共享灾备平台解决方案。在这个区域共享灾备平台结构中:由爱数Tx3备份容灾云平台进行平台的管理,爱数TxCloud云柜作为灾备中心灾备数据的存储池,爱数备份容灾家族产品作为各接入组织机构的备份保护设备。依托整套系统,提供统一的运营管理,分层分级的备份实现,权责清晰的监控机制,来满足组织机构异地容灾的需求,同时实现了灾备资源的共享,最大程度的节约了社会资源。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