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浅谈响应式自适应网站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响应式网站有哪些好处

行业现状:

1.随着互联网的发展,IT也发展迅猛,从而涌现了 电脑 笔记本电脑 手机 平板 等多终端上网工具。

2.浏览器也是越来越多 IE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火狐 遨游 等等,而传统的网站技术,同一个网站,也许在不同浏览器看到的什么展效果可能有会不同 。

3.终端屏幕大小越来越多,那么分辨率也越来越多,如电脑和手机的屏幕大小是有很大区别的,同一个网站在不同分辨率看到的样子可能又是不一样的。

什么是响应式自适应网站:

响应式自适应网站是在基于html5代码和css3框架为基础的,能够实现在不同设备上(电脑设备、手机移动设备、平板电脑等)都能直接适应屏幕大小,不需要考虑是什么浏览器,分辨率以及兼容性问题,因此,在设计网站之前设计者需要考虑好页面布局,如何能适应多屏幕浏览,这样移动设备可以通过原网址来浏览桌面站点,看到的是自动适应屏幕大小后的网站。并且可以实现电脑站 手机站统一域名的功能因此自适应建站是目前最流行的建站模式。

响应式自适应网站有哪些优点:

1.用户体验度高,用户不管是通过 电脑 手机或者平板进去你的网站都会根据你的屏幕大小自动调整你网站结构,达到真正的数据同步效果。

2.网站界面美观,响应式网站一般都会做很多网站特效,以求达到网站炫酷的效果。

3.维护方便,响应式网站都是所有数据同步的,所有数据只需要更新一次即可,不需要向传统模式那样,还去分别更新电脑站 手机站的数据。

4.积累分享响应式网站设计可以让你通过单一的URL地址收集所有的社交分享链接你可以为创建更好、更友好的网站而做出积极贡献。

5.无重定向响应式网站设计最大的优点之一是,你不必在乎任何重定向,它包含无用户代理定向。所以当你很少负责解决重定向及定向用户时,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