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大型数据中心集中备份方案

发表时间:2015-09-23

      越来越多的业务系统,数据的急速增长,让我们加快迈进大数据时代,数据的安全风险将迎来更大挑战。如何应对多业务大数据量的数据备份管理难题,我们需要具有面向未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采用爱数TxCloud云柜,基于云计算架构备份方案,为数据中心灾备需求提供按需服务,满足数据中心快速业务与数据增长需求,构筑数据中心高效可靠、灵活数据管理、安全有效的数据安全基石。通过爱数TxCloud云柜解决方案的应用,不仅可以提升管理效率,并且可以有效应对数据增长带来的挑战与风险。应用方案示意图如下:


      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备份容灾方案可为各类组织机构提供不同级别的数据备份容灾保护。提供平台统一管理、灾备资源共享、分层管理、权责清晰,满足平台共享、分层管理、节点自助服务等各种需求,解决分布式机构各种不同的备份管理需求。具有统一管理、弹性扩展、安全合规、成本可控等特色,有效地解决了区域组织机构及私有云数据中心的灾备管理难题。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