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

    IT规划(信息化规划)咨询是在充分理解企业发展战略、管控模式、业务模式及评估企业IT现状的基础上,结合所属行业信息化方面的实践和对最新信息技术发展的认识,提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远景、目标和战略,以及具体信息系统的架构设计、选型和实施策略的管理咨询服务;全面系统地指导企业信息化建设,满足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产品服务:IT规划咨询、HelpDesk、IT搬迁、IT设备维保、IT运维管理、IT外包服务

IT规划
优势:

● 专业IT技术团队服务,强大综合技术实力,保证IT技术服务合理、质量、效率;公司拥有:MCSE、CCNP、CCNA、CIW、H3CNE、FLUKE综合布线测试工程师、深信服技术工程师、信息部网络工程师等认证工程师;
● 公司配备专业设备提供学习、测试、调试,保证专业、快速服务,并提供备用设备;
● IT技术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建立完善的IT档案及IT现况报告,保证企业IT稳定、安全运行;
● 全天候技术响应,提供365*7*24技术服务支持,紧急故障现场服务,珠海区域2小时到达快速支持。

精彩问答
Q:企业选择IT外包服务有哪些分类?

A:在正常的IT服务外包中,对IT基础架构外包和应用系统外包进行拆分,可提供如下服务:

一、 IT基础架构外包

二、单项IT技术外包服务:也许公司有少量的计算机人员,难以应付日常的各种繁杂事务,可以把觉得棘手的事情交给IT服务外包,如网络建设,硬件设备维护,单项软件开发,IT技术外包服务可以按项目,时间,设备量等各种方式计费,提供服务。

三、IT资源整体外包:为客户提供全套的IT系统规划、采购、实施、运维、咨询、培训的整体服务,适用于不想成立IT部门或雇用IT工程师,并迫切希望降低运营成本的公司。

四、IT项目实施外包:为企业提供定制的系统集成,设备采购、系统建设、技术培训、咨询等项目实施服务。适用于在实施某IT方案时,现有能力不足或花费较大,希望专业外包公司代为实施的公司

五、维护外包:当系统已经建设好,维护人员日常工作不多,有了问题时又忙不过来,IT服务可以提供随机的维护外包服务,作为服务商的客户,在遇到问题时可以享受到团队技术力量的服务,保障已建系统的正常运行。

[展开↓]
Q:请问Helpdesk维护是干嘛的?需要会什么啊?

A:helpdesk维护就是桌面支持,维护计算机客户端的硬件软件系统及办公室内办公设备故障处理。当然多数都有硬件支持商。主要就是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及常用的邮件系统。

[展开↓]
Q:IT服务外包是什么?

A: IT服务外包的定义就是把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交给专业化服务公司来做.是企业迅速发展企业数字化,提高数字化质量、提高企业工作效率,节约信息化成本的一种途径,也为个人用户提供巨大的帮助

[展开↓]
Q:IT运维管理面临的难题有哪些?

A:日常IT运维管理面临诸多难题,具体体现在以下多个方面:

1、网络设备

在企业IT基础设施的搭建过程中,底层的网络设备厂商和类型多样且复杂。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如何将不同厂商的网络和应用管理产品在界面级、消息级和数据级集成起来实现统一管理? 如何让IT管理员了解到整个网络全局的运行情况、发展趋势和可能存在的故障隐患点,以便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实现事前管理。

2、网络流量

在绝大多数的企业网络中,存在不同程度的网络延迟,造成重要业务和应用时断时续,这直接成为企业业务的杀手。另外,网络的带宽也是企业关心的重点。比如,哪个时间段很拥挤,哪个时间段很空闲,有没有规律,怎么样去调查拥塞的原因,网络带宽都是被谁占用了,是被哪些客户端、哪些应用或者异常应用所占用了。这些都是摆在每一个企业运维管理领域中很实际的问题。

[展开↓]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