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易网及易云年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2-10
      2017年 1月14日,易网科技、易云科技共同举办了2016年年会。年会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年度总结大会和年度联欢晚会,总结和回顾收获满满的2016,并展望和规划崭新的2017。


Part1:年度总结大会


      当天下午,在周总的激昂致辞中年会正式拉开序幕。易网易云全体员工齐聚在新的办公室里,对2016年均作出了年度总结。期间还穿插了一些新奇好玩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周总开幕致辞


游戏环节1


游戏环节2


游戏环节3


游戏环节4


游戏环节5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恭喜获奖员工!


奖品一波接一波!


年会上半场在朱总致辞中圆满结束,下半场继续!



Part2:年度联欢晚会


      当天晚上,年会下半场在珠海2000年酒店进行,全体员工继续狂欢。各部门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全场欢呼不断。


年会下半场,转移阵地


年会现场,易网美女精英们


      2016年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迄今为止,易网科技已经成立10年了。在这10年里公司一路成长和壮大着,不断突破和前行着。公司团队日渐壮大,从一家公司发展为两家公司,从一间办公室发展到三间办公室,并收获了理想的成果和辉煌。希望在崭新的2017年易网易云团队可以共创辉煌,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