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网科技中山农场拓展之旅

发表时间:2018-12-10
2017年11月,南方的冬天还没有很冷,非常适合户外活动。易网科技全体员工历经一个小时的车程,再换乘船渡河,终于到达本次拓展活动的目的地——中山食出开心农场。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中山食出开心农场一日游

▲ 在路上



参观中山食出开心农场,听导游介绍农场的历史进程、农场用有机肥种植的各类花卉和蔬果,同时,也是一场激烈的知识抢答竞赛。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易网科技团队分成了三组,即将开启一场激烈的大比拼。经历了重重“厮杀”,到底最后哪一组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呢?



【1】农庄美景抢答篇


在参观中山食出开心农场,听导游介绍农场的历史进程、农场用有机肥种植的各类花卉和蔬果的同时,一场斗智斗勇的知识抢答竞赛拉开了大比拼的帷幕。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参观抢答环节1

▲ 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斗智斗勇




【2】烹饪大赛篇

逛了一上午,抢答了一上午,欣赏了一路的花海,见识了室内有机种植的蔬果,大家都已经有点饿了,因此,大步迈向我们的野炊之地,进入我们的烹饪大赛。每个组的成员都各自分工合作,或洗菜,或切菜,或炒菜……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烹饪大赛1

▲ 大显身手



每一组都是如此的丰盛,色香味俱全!



【3】抽奖篇
吃饱喝足后,进入了活动高潮——抽奖环节。周总抽出一个个幸运儿。




【4】团队竞赛篇
休息半晌,下午的团队游戏竞赛再战 N 个回合。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大脚板比赛


▲ Game1大脚板

每个组的成员一起利用两条长板从一起点走到终点。不仅需要团队平衡感,还需要团队沟通和协调能力。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拔河比赛


▲ Game2 拔河

通过拔河赛,大家享受到团队合作的快乐,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就像麦迪说过,Team is five,团结就是力量!




【5】番外篇

经过了一番角逐,来点轻松的,大家转点去采摘生菜,体验了一把菜农收割之乐!还去了开心农场特设的儿童乐场玩乐一番,一群大孩子重拾童趣,就是爽!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采摘生菜

▲ 收获满满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游乐场

▲ 一群大孩子



【6】终极篇

晚上在开心农场设宴,品尝有机食材制作的大餐。同时,颁发了本次易网拓展活动的优胜大奖!祝贺优胜组——Group1!!

易网科技拓展活动—企业文化-团队建设
祝贺优胜组——Group1


本次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易网科技各位可爱的同事们经过本次拓展活动后,再一次认识到团队合作的力量,锻炼了同事之间的配合能力、领导能力、自我控制能力,培养了团队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真的是收益良多,收获颇丰!最后,祝愿易网科技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