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网科技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表时间:2018-12-10

2016年5月,易网科技为第三季度所有生日的员工庆生,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公司还为寿星公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生日礼物。


生日会开始啦,大家集体为寿星公们带来祝福,唱生日歌。许愿吃完蛋糕环节后,紧接着就是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以及让人直流口水的大食会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温馨和睦、齐乐融融。


关心员工生日体现了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和对员工的尊重和关怀,也弘扬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公司每个季度都会为员工庆祝生日,一直致力于把易网科技打造成温馨和睦、包容奉献的大家庭,努力营造出轻松和谐的家庭般氛围和工作环境,并让每一位员工切身感受来自易网科技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大食会开始!




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