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网络推广引流方法,不在多,在于精!

发表时间:2018-06-26
互联网网络推广引流方法不断更新,各种平台各种形式层出不穷(如:新媒体/信息流/直播/抖音……),我们做网络推广时,是需要用到的所有推广渠道与方法吗?到底如何选择真正有用的呢?


易网科技珠海网络推广已有11年经验,关于互联网这些引流方法也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的,平台虽然多,但操作基本一致, 变化的就是战术层面上的。如果能看透这一点,那么引流的方法可就多了。

珠海网络推广


其实很多所谓的新的引流玩法,是基于平台规则调整而做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以前使用的平台就不好用了。主要要看平台流量的精准度和扩散度,如: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知乎等几大搜索/问答平台,都是人们经常咨询搜索的地方,即便在很多人看来这些平台都很老旧,甚至是过时的玩法,但它们的精准度和扩散度是很高很广的,自然流量质量度也是很高的。

据悉,截止至2018年4月,百度国内市场份额为77.53%,排名 ;国内搜索引擎的PC端市场份额百度占有率为61.21%;国内搜索引擎的移动端市场份额百度占有率为82.22%; 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排行榜中百度排名第四。可见,如果能把百度旗下产品做起来,做专做精做强,便可引流到巨大的流量。

要知道,搜索过来的流量是最精准的,这代表着他有意向!他已经打算“购买”了,只是还不知道从哪里买而己。

大家在引流方面不要一味地求新,你只要抓好一个点,把它吃透,一样也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流量。平台会出现各种调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我们只需要考虑怎么去应对就可以了。

引流的套路,就在于参透客户的消费心理,抓住人性的弱点,优化具体话术,这能有效地提高转化率!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