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网科技参加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开幕式

发表时间:2017-06-28

        6月27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一场为期两天的中以创新合作盛会正式登场。而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如期到场参加本届大会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大会受到中以双方高度关注,中以企业报名踊跃,开幕式现场参会人员达2500人,规模远超往届。参会全部中以企业多达2700多家、5200多人,其中以色列参会企业146家、255人。目前已安排中以企业B2B对接预约商务洽谈会议多达3000多场。很荣幸,珠海易网科技是参会中众多企业的一家。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方企业互联网技术服务的代表企业之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拥有17项互联网开发专利,已成功列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光荣榜,为各企业提供优质的IT网络服务。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技术创新反映了我公司强大的技术水平,保持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一直以来都是我公司的一大优势。

 

 

本届中以会议看点:
        大会期间,将举行项目签约、重量级嘉宾演讲、主题圆桌论坛、以色列企业路演、中以“4+2”合作城市推介、中以企业B2B对接、以色列企业路演、中以创新企业展览等环节,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会议重量级嘉宾:
        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旭光、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 首页席执行官雷军、
        IDG资本 董事长熊晓鸽、
        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
        中国银行业协会 首页席经济学家巴曙松、
        以色列Clal Industries董事长兼 首页席执行官Avi Fischer、
        以色列众筹平台OurCrowd 首页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Jon Medved

        ......

 

 

        开幕式上举行的重大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环节,中以创新基金在现场举行启动仪式,有13个中以合作重点项目在现场签约,签约金额高达25亿美元。

        可以看出,珠海签约项目占比之大,这是对珠海未来发展的看好与肯定!未来,“机遇”会在珠海遍地开花!身为珠海高新企业,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发展,努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及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