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响应式网站有哪些优势?

发表时间:2018-05-16

一、什么是响应式网站?
响应式网站可以根据用户行为以及浏览设备的环境(系统平台、屏幕大小等)进行调整适应。响应式设计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网站能够自动适应多个终端版本,不需要再为每一个终端设备出现制作一个特定版本。

特点:
1. 维护简单方便,一个后台能够统筹管理
2. 能够快速解决设备显示的适应性问题
3. 面对不同分辨率设备的灵活性强
4. 可以实现更多功能


二、响应式网站优势有哪些?
易网科技响应式网站解决方案,页面、系统、技术、网站安全、用户体验全面升级,有效解决网站更新换代带来的各种问题。

1.前端设计升级
1)网站页面及美工设计升级
>>UED总监将对整个网站的UI创意、架构分析及风格界面的定位;
>>平面设计师对网站整体色彩、色块把握及配色;
>>网页设计师根据总监要求进行页面的排版布局、页面切割,最终实现网页视觉平衡、简约、平面化、扁平化。

2)前端响应式框架
资深设计师采用Html5+css3等技术,一次性打包解决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屏幕尺寸、屏幕分辨率不统一,浏览器分化三大终端适配难题。


2.系统开发升级
1)网站内容管理模块
管理后台,整个系统具有严格的权限设置和角色分配。

2)网站架构全面升级
网站基于MVC的Web架构模式进行升级,实现了样式、数据、控制和业务分离的模式,是一个高复用、并有严格层次划分的体系架构。

3)网站安全全面升级
完全自主开发源码,17项专利技术,对平台数据库、语言、各种辅助插件,进行全面升级,更新到最新2018版本,网站安全全面升级(PHP5.3以上版本、MYSQL5.6以上版本),保障政府及企业网站安全。


3.易网科技响应式网站建设技术支持 —— 网站信息安全强大后盾
1)服务器安全策略
全面提供一系列服务器安装调试和服务器安全策略,全面保障网站安全及稳定。

2)技术维护(提供网站问题及时响应策略)
易网科技本地化专业技术团队、成熟设计团队、配备实施监理、IT认证工程师、信息安全服务团队、网站系统技术维护团队,提供网站问题及时响应解决方案、紧急事故2小时内到达现场、7*24小时现场/电话/网络技术支持服务。

3)售后模块
完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网站管理及使用培训。

易网科技响应式网站建设,远远超出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标准,为政府及企业网站安全和稳定提供强大后盾!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