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小企业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15-12-23

    在互联网和经济 化这些形势的推动下,国内的很多企业都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他们迫切需要借助互联网来曾庆企业的竞争实力。企事业单位、政府等越来越重视自身的信息化建设,而网站已然成为了这些单位对外宣传的主要窗口之一,与此同时,网站内容的丰富程度,形势的专业化水平,也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形象。在达到这个目的之前,我们最先做的是要拟定一份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快速的网站建设 自动化的管理平台,选择合适的专业化建设网络公司,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为你建好整个网站的框架。为你省去了较多宝贵的时间。


高效的网站内容管理

    该产品能够高效、可靠的提高行业内部的工作效率,缩短信息发布的周期。基于WEB方式的可视化工作平台,提供了网站的管理、维护、内容采集等功能。系统具有友好的界面表现形式,使用者不需要专门的培训即可使用,使得网站的维护与网页的浏览一样的简单--一真正实现了“一点即发”的效果。系统支持多用户协同工作,基于WEB的系统使您可以移动办公、异地办公--实现了“移动办公”的功能。


便捷的企业邮局

    同时,系统还具有POP邮件的功能模块,帮助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有效的、功能强大易用的电子邮件系统来作为提高竞争力的手段;帮助企业用最便利的方式,实现对外统一形象的、统一域名的、公司内外的信息交流;帮助企业实现最基础、但却是最重要的电子邮件的应用。


企业形象展示与提升

    互联网作为 一种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媒体平台是传统媒体可望不可及的。作为一个企业,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可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企业风采,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企业,使企业能够在公众知名度上有一定的提升。


    企业网站是大家的网上办公室或网上交易中心,是企业经营最方便场所或窗口,只有想办法让更多的人知道您的网上办公室或交易中心,它才能给您带来更多的客户或供应商,经营效率大大提高,自然会赢得更多的利润。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