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如何打造一个品牌营销网站?

发表时间:2017-02-16   来源:如何打造一个品牌营销网站?
行业背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珠海搭建一个网站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只需要一个域名,在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最后设计好网站内容就可以搭建出来自己的网站了。因此现在的网站也是多不胜数,但是能够被大家记住,熟知的品牌网站并不多。就拿网站建设来说,在珠海就有几十家的建站公司,而珠海易网作为珠海最早一批建站公司,在品牌这一块还是拥有很大的知名度。

品牌营销网站有什么作用?
一个成功的网站必须拥有自己的品牌,好的品牌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流量,而且还可以通过口碑营销,迅速的扩大知名度,从而无形中为你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因此如何打造一个品牌网站就是需要咱们思考的问题了。下面就告诉大家如何打造一个品牌网站。

品牌营销网站必须具备哪些要素?
1.完善的市场调研
如果企业想要做一个品牌营销网站,那么一定 首页先要去做市场调研,这其中包含客户需求、自身网站定位、网站整体功能评估等等,做好设计方案之后,然后才开始网站设计工作,珠海易网在为每个客户制作网站的时候,都会先进行市场评估,然后在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做出网站策划方案。
2.网站LOGO和ICO
一个独特漂亮的网站LOGO也是一个品牌网站所必须的,也是一个用户记住你网站的记忆点,同时LOGO最好是要包含有你的品牌名称更容易推广自己的网站品牌,另外企业还需要给自己的网站制作一个独特ICO站标,这个是一个细节的地方,您可以理解ICO是对网站品牌的解释。因此ICO是一个成功品牌网站所必须完善的地方,他不仅能够对你的网站有一个好的解释,同时也是对你网站LOGO的一个补充。因此LOGO和ICO可以形成品牌互补效应。
3.响亮的网站名称
人们的记忆方式是先图标,在文字。当客户记住您的LOGO之后,那么我们需要想想网站到底取一个什么名字,更加容易对应我们的品牌了。在这里需要注意几点:1.简单易记。2.短小精干。3.富有创意。4.符合潮流。 当做到这几点之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将我们的自己的网站名称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且深入人心,从而达到品牌营销的效果。
4.高网站体验度
体验度指的是,当用户到你网站上来的时候,整体对你网站的一个满意度。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一个漂亮整洁的网站需要一个甚至多个设计师才能做到。其中又包含:网站排版、网站切图、网站程序设计、网站是是否符合大众习惯等等。一个能够赢得用户的网站也是成为一个成功品牌网站的关键。


上述是品牌营销网站必须具备的要素,如果你希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网站,那么这些地方都是需要完善的。当然其中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咱们去完善,比如网站内容是我们需要下最大功夫去做的,增加网站内容的原创度,这样才能更好,更快的将网站品牌推广出去。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