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中航法斯特标准件有限公司 项目: 企业站建设

珠海中航法斯特标准件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法斯特)是中航工业旗下中国航空技术珠海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成立于2011年12月1日,注册资本伍佰万美元,是一家专门从事航空标准件及航空产品的公司,拥有强大的用户背景、丰富的国际贸易和市场开拓经验。中航法斯特在珠海保税区设立了航空标准件保税仓储基地,面向中国及亚太航空市场,为航空公司和航空制造企业提供快速高效的标准件安装、产品设计、标准化管理等增值服务。通过整合国内航空标准件产业链,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促进航空产业的发展,积极推动中国航空标准件融入 航空产业链。中航法斯特立志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航空标准件集成供应商,进而成为覆盖全亚太地区的综合性航空标准件仓储供应基地。

访问该网站

珠海中航法斯特标准件有限公司


珠海中航法斯特标准件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