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蒂卡世琦珠宝 首页饰有限公司 项目: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蒂卡世琦源于时尚之都意大利。意大利在世界文化、艺术史、创意设计等方面创造了辉煌的成就。蒂卡世琦经历数十载,以其经典奢华与时尚夸张的设计、精湛细腻的传统手工镶嵌工艺,展现出极尽奢华与流行时尚元素,绽放无限美丽,同时流泻出不经意的浪漫风韵。

蒂卡世琦品牌商品,系K金/925银镶嵌纯天然宝石,碧玺/红宝石/绿宝石/玛瑙/玉石/石榴石等名贵天然宝石,以其意大利设计师的经典奢华与时尚夸张地设计,及纯熟工匠精湛细腻的传统手工镶嵌工艺,创造出极致奢华/流行时尚的珠宝 首页饰。充满着厚重艺术和细腻情感的永恒之美。奢华、妖媚、雅致、奔放,诠释您尊贵气质、高雅品味、张扬个性,演绎着您艳丽的人生!

访问该网站
易网科技电商网站建设案例:蒂卡世琦珠宝 首页饰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