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OA系统集成,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OA系统集成注意事项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国内的的OA系统集成在应用方面已经有了足够的积累,逐渐走向成熟,但是企业用户在进行OA系统集成与整合时,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OA系统集成
什么是OA系统集成?
为了解决多系统之间数据的不统一,数据关联性差,数据重复维护等信息化管理难题,系统集成变成了最佳的选择。在众系统软件之中,由于OA系统广泛的覆盖范围和简单的操作基础,使得其成为了众企业实现与其他系统集成和整合的基础平台。

OA系统集成有哪些注意事项?
1、企业OA系统集成与整合不是OA厂商单方面的工作,需要不同厂商都参与和配合,OA用户做好统一的协调与管理。前期整体的信息化规划,如:选择平台化的OA软件,有利于后续的系统的集成与整合。

2、企业OA系统集成与整合在OA定制开发的比较常见,在技术实现需要考虑多系统的网络与物理部署情况,集成开发的技术难度、可行性和开发的成本代价、实施周期等,系统集成和开发的技术方案是由不同厂商之间共同制定的。

3、毕竟实现不同系统之间的集成是有风险的,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实际需要上,以及成本投入上,要经过综合的评估,需要取得一个良好的投资效益分析才能进行,这样才能有效发挥整体的效益,体现OA系统集成和整合的意义。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