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型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15-12-23

    营销型企业网站是网络发展的一个必然产物,随着大量互联网用户的崛起及消费观念和习惯的转变等,人们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强,要求也越来越高,由于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所以网站之间的竞争也体现的越来越强烈,运用新型、有效的营销模式和手段,在每一个细节做到更好就成为企业网站的必然选择,也只有这样,才能超越竞争对手,获得更多用户。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营销型网站建设

营销型网站建设优势:

一、以帮助企业实现经营目标为网站建设目标

    营销型企业网站一定是为了满足企业的某些方面的网络营销功能,比如面向客户服务为主的企业网站营销功能,以销售为主的企业网站营销功能,以国际市场开发为主的企业网站营销功能,以上简单列举均是以实现企业的经营目标为核心,从而通过网站这样的工具来实现其网站营销的价值。


二、良好的客户体验

    企业网站最终面对的潜在客户与客户或说与本公司业务有关联的任何组织和个人,如何提升企业网站的客户体验是营销型企业网站必须考虑的重要问题。 我们一般从这几方面来实现一个具备良好客户体验的营销型企业网站:可用于易用性(网站的基础标准:速度、安全、兼容型以及导航等)、网站的沟通性(对于特殊用户群体的定制,企业网站应该具备的交互与沟通功能)、网站的可信度(与传统信息的一致以及站内信息的一致,信赖程度等)、易于传播(分享是网络营销中价值转换率最高的一种模式)等方面。


三、重视细节

    细节本也是客户体验中一个重要的元素,由于其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单独将其作为营销型企业网站的一个因素,在营销型网站的流程制定、内容维护、网站管理等都需要体现出来细节问题。


四、网站监控与管理

    营销型网站的另一个因素是网站本身的监控功能与管理功能。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