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怎么做微信网络推广?

发表时间:2018-07-26

      微信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一款即时通讯工具,利用微信营销的方法在网络上进行营销,通过在微信公众号的方法推广我们的产品。

1.个人号或公众号的选择在选择公众号,我们应该选择订阅号类型的公众号,通过消费者订阅我们的公众号平台来了解我们公司。订阅号的功能特点注定了它是一个非常好的媒体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就可以在自己的公众号上推广自己的产品,也可以在公众号上发布跟产品相关的信息内容。

2. 公众号的定位,打造混合型,网站建设、吸粉、营销、服务等类型的公众号。通过混合型的公众号性质达到把网站的产品推广、营销出去,把网站产品塑造起来。

3.   公众号的建设, 建立一个名“易网科技”的公众号,再申请通过公众号认证,通过公众号认证提高公众号的可信度,提高公众号的权威。
4.公众号的运营
   定期发布与产品相关的推文。
   保持与粉丝互动。
   收集与网站建设的新闻进行编写。
   鼓励用户投稿,提高与粉丝的互动性。
   发布原创与网站建设的作品
   现有资源导入,通过现有好友,或消费者关注提高关注量,然后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方法把公众号推广。
(1).内容推广
   编写高质量文章发布到朋友圈、知乎、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吸引用户关注公众号,在编写的文章中加引导或诱导类的方法使用户关注。
(2)排名优化
(3)在公众号的名称设置中,设置关于产品的词。
(4)对公众号进行认证。
(5)快速积累粉丝。
(6)活动推广,在公众号上进行活动推广,通过关注公众号送精美小礼品。用户推广致以奖励,鼓励用户把公众号推广出去。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文章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版权所有  (©)  2015  珠海市易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0052号